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让世界停顿三分钟

当我们同住在一起,我相信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摩擦。
都说了,相处容易,同住难。
六个女生同住一个屋檐下,都可以想象那个画面。
女生的心如海底捞针,随时爆发,随时可以嘻嘻哈哈的。
是谁都抓摸不住,想了解却是件不可能的事。
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生活环境。
确实到了最后,让我们陷入困境。
不是我想说得那么严重,而是我们只是在伪装着自己。
难道,你们都没有想过要搬出去的念头吗?
只是,合约已经签了两年,除非找到人搬进来,不然。。。是不可能的吧?
我们尝试着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了解你们的生活习惯。
只可惜,有些人常常爆发的小姐脾气,让我们都无奈了。
说好了,同住在一起,大家要好好相处,好好忍让。
有些人付出得比较多,有些人付出得比较少,我们都不会计较。
我没付出过很多,我还在学习当中。
但,从来都没付出过的人呢?也还是一样,不会体谅别人的感受。
总是认为自己很伟大,却没想想你为这间家做过什么事??
请数一数。。。。
让世界停顿三分钟,
只因为没付出过而埋怨别人做得不够好。
只因为从来没顾及过别人的感受,关心这个家。
只因为都一直躲在自己的世界,而不像融入这个家。
这个家,他了,我想让他放了,因为我不想了。
我只想活在我想要的世界里,继续当那个我。

4 comments:

  1. 我们都面对一样的问题。。
    无法预测。。也无法控制。。
    做回我们自己吧。。。
    加油。。亲爱的

    ReplyDelete
  2. 至少,我们都尽力了。
    我尝试了,到最后我也累了。
    上人也说了一句话,
    “如果影响不了别人,那就做自己该做的事。”

    ReplyDelete
  3. 雅~
    加油!
    当回真真的自己...
    有付出,尽了力,多多少少会有点成果...
    即使没有,也可说死而无憾啊!!
    要开心哦~ =) =)

    ReplyDelete
  4. 当回真正的自己,我还是会对人家发飙。。飙到最高点。
    我只有忍耐,和等待。。。
    但偶尔,我会反抗,我还是会对他们直言直语。我想他们懂我们在想什么,免得到时才怪我们为什么没早点说。
    还是~睁一只眼,比一只眼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