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我们的回忆

回忆让我们回想,
回忆让我们忆念,
回忆让我们成长。

一切都是我们一起经历过的。
朋友,我们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虽然不再有,
但是我们都不会忘。

我们离别,但是相信我们又快要聚在一起哦。
离别只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要好好照顾自己,珍重!

我们都会想念你们,挂念你们。
在一起十三年了。。
我们好像都不曾吵架。

叫你不要离我们太远,却不可能。
因为彼此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我们互相讽刺,是因为我们太了解对方。
我们互相取悦,是因为我们喜欢彼此在一起开心的笑。
我们抱着哭,是因为我们太在乎对方。

疯过,闹过,错过,哭过。。。
我们要在一起!!

7 comments:

  1. 这次的离别让我们更期待下次的相聚。。
    也更珍惜大家的感情。。
    不管相隔多远或多久,相信大家的感情都不会变质。。
    只会越来越’香醇浓郁‘。。

    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们会在这里默默地祝福着你们。。
    期待着你们下次的归来。。。

    独在异乡为异客。。
    凡事都要多多小心和照顾自己。。
    想家时我们会随时陪伴着你。。

    朋友。。想你爱你哦。。

    ReplyDelete
  2. 虽然和你闹过的日子只是停顿在小学,但人生路长,在往后的日子,我会尽我的能力再陪你闹过。

    ReplyDelete
  3. 那一天和你们出去,让我对“朋友”这两个字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你们在一起,确实让我有种舒服的感觉!=) =)

    ReplyDelete
  4. 家乡的朋友的确不错吧?
    都不再去计较以前了。。只有现在珍惜对方
    哈哈~~ 你不是已经属于我们了吗?

    ReplyDelete
  5. 你说得对!=)其实我有尝试去寻回那感觉,却失败了。在他们圈子里,我就像个木头人,在自己世界里,不再属于他们的世界。我会非常珍惜你们,是你们让我找回那快乐和真诚。谢谢你们让我属于你们的一份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