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想着~

是你让我逐渐的在做改变
是这样? 还是那样?
你让我变得坚强了,还是懦弱了?
我都想配合着你去做每件事。
是你,
让我欢喜
也让我哭泣
你让我惊,
却又让我安心。
是你说我没主见,
其实我只是尊重你,
什么都让你做决定。
是我害怕错失你,
我害怕我的本性不符合你,
是我都在害怕每件事。
是你说你不喜欢听见我说,
你很凶,我很怕你。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
我只想让自己更好。
总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到最后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我不想再说我不知道,
我不想再说我不懂。。。
再这样下去,
我还是依然躲在别人后面。
每件事的最后,
你的笑~总是让我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