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第一次的冲突


Baby,我从来不懂自己爱你有多少。直到昨天,我真的很想把你痛骂了一顿。而我只想跟你说,都是为你好。从来,我不曾生气过你,不曾骂过你。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我也知道你不会理会我的无理取闹。但是,你的一句,“其实,你还不认识我”,让我愣住了。我不懂要怎么接下去怪你,骂你,我说不出一句话,只好静静的。
我每一天,都在让我自己更接近你,只想更了解你在想什么。或许,你真正的世界我融入不进,但我会尝试。换来的是这么一句话。那一刻,我乱了,也决定了,不会阻止你这么做。你想做的事情,你一直以来在做着的事情,我不会在多说什么。只要你清楚,你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那就好了。这是也是第一次,你用这样的语气跟我说话。
总是在你面前装成一副很坚强的样子,说我不会再你面前掉一滴眼泪,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了。而你常常说,你不会受别人掉眼泪这一套。我是在心疼你,你也知道的。我想最近,你该有感觉到我的改变。我只想尽力的在做一个女朋友的责任。晚上时,在你怀抱里,你告诉我其实你什么都知道,在你看到我掉眼泪的那一刻,你整个人都溶化了,其实你最怕看到女生在你面前哭泣。你的一番话,化解的一切误会。。。=)我也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