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是谁?




好久都没在这里留言了.

要说忙到没时间,却又不是.

只是每次写了几句,却没心情再写下去了.

这一段日子,过的还好.

只不过,发生了好多事.

要说人变了,还是得说我看透了.

是谁真的变了,是谁真的让我看透了.

其实,是心看透了,却不想说透了.



最后,是谁依然在我身边?

是谁,让我彻底失望?

是谁依然是我的避风港?

是谁,不管我做任何事,心还是被你们看透.

2 comments:

  1. 心早点看得透,是件好事
    而我,是依然会在你身边

    ReplyDelete
  2. 我的心还彻底看透你呢!
    看透你是我这一辈子的避风港.
    爱死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