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祝福你。。你要快乐

我该说恨吗?现在应该不会吧!
你说的每一句话,你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不曾忘记,
你做的每一件事,我都在意,你却伤害了我,你说你是无心,那无辜的会是谁呢?
就因为他,你要伤害全部想对你好的人?
你不是故意的,你是我第一个有勇气想跟家人分享的人,我想对你好,你都看在眼里。
没有事情瞒的过你,没有事情是你不懂。我只想说为什么到现在你才肯告诉我?
你现在才懂,那你当初就不要给予人家希望!!
你不要说那么多,你不要记得我上课的时间,就不要理我。。
明白被一个人深深伤害过,身边陪着你一起的人。。你都会对他们有着不同的感觉。
我知道你也不想伤害任何人,因为你常说不管你做什么,却只想身边的人因为你而开心。
既然,你懂了。真的希望没有下个被伤害的人。
别再轻易把爱说出口。
想给你的礼物,会是一份送不出的礼物,却有着我对你满满的祝福。



我真的只想看到你开心了。
你说过的,我不会忘记。
你曾经给我的陪伴是值得回忆的,我会永远相信那时候你说的是真心的,你回来看我也会是个惊喜。
那十五的夜晚,在河边到凌晨也是难忘的。。
你的步伐停下来了,我只好说我不等你了。。
祝福你,一定要快乐。。好好照顾自己,找到你真的想跟他一起过一辈子的人吧!
你的快乐和不快乐,我依然想参与,不要只等到不快乐时才找我聊。。
你依然是我好好的朋友。。

3 comments:

  1. Don forget..
    u hv me alwaz be there wif u..

    ReplyDelete
  2. Hope u can recover as soon as possible.....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曾经的我,也像你一样期待着一个人。。
    但是,可惜的是我不是他的谁。。
    所以就静静的要自己把它淡化。。
    越要自己不要想起他,脑海却不听话的显现。。
    所以。。
    我买了个雕饰。。
    因为我觉得他是个过客。。
    他有权利留在我心里的角落,而且它比别人特别。。。
    所以,我随身带着这个记忆。。
    一直到我忘记他,我就回把雕饰收起来。。
    你要加油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