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亲爱的小宝贝..

刚出世不久的宝宝

一个星期左右

急着要长大

抢母奶喝

挤。。挤!挤!
爸爸。。胖到像球一样圆

亲爱的小宝贝,你是伟大的母亲,你也是恐怖的小家伙. 你生了八位宝宝,一位不见了,应该是在你肚子里了. 我没想过要伤害你的宝宝,你却误会了,宁愿把他吃了. 而我,再也找不回他了. 现在,剩下了你的七位小可爱..其中一只或许是营养不良还是有缺陷,特别小只.看了都心疼,不懂他能不能熬过来.希望他能够好好的生活下去.看在眼里,我却帮不了什么忙,只能放多点食物给他吃.我看着他们一天一天的长大,从红色的皮肤到现在长出毛来了.从没看见眼睛到现在睁开了.. 从无法支柱的脚到现在会走路了...却还是到不了妈妈每次逃避被喝奶躲起来的地方...而爸爸是最可怜的,常常没水喝,惨遭差点渴死的命运.舒适的家被妈妈和宝宝占据了,没了运动圈圈,无法运动,也快惨遭胖死的命运.七位宝宝,还没为你们取名字哦??再想想。。。

过一段时间,我会让你们一家团聚咯!!!哈哈!

感谢你们的陪伴让我不再寂寞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