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的无奈,我的怒气


就因为放假闲着没什么事情做,我到了最后一分钟才会答应跟弟一起去练习摩托车的。而且还是拿个执照来摆美的,因为我根本不会有机会骑啦!也为了不要让妈说我每次做事情都只是半途而废。我去学了,去那里浪费时间,等了再等!本来去练了一次就放弃的我,真的彻地放弃了,我还说我不会再去那里了!日晒雨淋的,晒到都快烧焦了啦!本来还想说刚变白了一点,难得!现在,还要是练得一身汗的。那都算了,还是付人家钱,给人家骂到狗血淋头!我都快被气疯了,他们怎么一点都没顾虑到我们啊!我又不是故意不要练好的,我是体力有限好不好?虽然朋友都说我是暴徒,常把东西弄坏,那现在呢?我连基本骑摩托车的步骤都做不好啦!我还是已经费了吃奶的力气好不好?我现在还是双臂的肌肉可是痛得要死啦!搞到我现在,三把火在头上的?你看不出我在气吗?为什么我还要对你强颜欢笑啊?给我听着!我还幻想把整个铁帽丢过去呢!最后,把你整凉摩托摔在地上,我只好说我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我内心是多么的爽快!不是每个人天生就会骑摩托啦!!!!真是不近人情,我好无奈哦!都不懂我真的很用心的在学啦!我是真的要考起驾照的!等着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