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长假~~

在考试的最后一天,意外得知消息说,假期延长了。真的好难的哦!自从中五生涯结束后我从来没有享受过那么长的假期。是两个月耶!那时的心情的确是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只想到怎么一来,我可以好好的休息,在自己的家享受了。

转眼间,假期只剩下最后的一个月。
当无所事事时,真的很想现在就马上开学,因为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们只不过是在先甜后苦,下个学期我们毕竟会是吃尽了苦头。

刚巧,表姐刚生了个小宝宝所以没办法打理他店里的一切。我便在店里帮忙。不知不觉,我在她店里也混了半个月了。等她从出江湖,我就真的要退休了。幸好有其他员工的帮忙,不然我可是会把她店里的帐单都搞扎了。有时候,还蛮压力的因为毕竟表姐指定要我帮她看管一切金钱上的出入。我还担心有任何差错,我可是没能力负责呢!在那里帮忙还挺不错的,毕竟我常常趁aunty去顾另外一间店时,把那里的事务都学会了。现在,我学会了如何帮人家拍照,就连没什么员工会用的那调正照片色数的机器我也会了哦!虽然不是很熟练。

每回洗几张照片,我都会站在机器旁,欣赏我自己的作品。如果可以帮自己洗照片,那何尝不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但是,不是每一次我都把照片的色数调得刚刚好的。而我还蛮常出错的。今天,当我在帮人家拍照时,很抱歉我把你的大头照拍的不那么好看。你的头歪掉了。我一再尝试把照片的色数调正得刚刚好,却把12张大头照调得那么难看。又不蓝,有不红,又不黄的,奇怪就是了!不好意思aunty,我不敢让你知道我都在浪费你的照片纸。

只想在店里帮忙到宝宝满月为此而已,毕竟这半个月的打工我还真的没什么时间待在家里。在家里可以跟阿嬤,姑姑还有妈“哈啦”一些有的没的,看见她们笑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呢!每晚,我们一家一起看欢喜台可是最温暖的时候,可以和公还有阿嬤一起谈剧情。过后肯定会跟爸还有妈一起去兜兜风。没有目的地,没有理由的。这可是爸这几十年的习惯,更是风雨不变。看见爸只问我和弟想吃什么宵夜,却没问妈,妈吃醋的样子,我爆笑了。一早,一把眼睛睁开就有公为我们买好的早餐。好幸福哦!

考到了摩托的驾照,不会再给妈碎碎念的,奇怪的是她是不会让我驾的。和弟一起学摩托的期间,毕竟有好处。那个时候,我们终于可以好好坐下来谈天。姐其实是很想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的,不想你和哥一样那么酷,把全部心事都只跟朋友分享。 虽然你是羽球州手有几年的时间了,但是你也不好因为这样的荒废学业啊!我想校方给你那自由出入学校的权力也把你给宠坏了。还有哥,我可是从新年到现在都没再见到你了。你回家的时候,我没假期,我回来了,你却说你在忙。我们都很想你啊!希望在我回去学校之前,你会有空回家一趟。妈说,你以前常用没车为借口所以没回家。你现在可是有车了哦!别说你没空?要陪女朋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