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51天~


亲爱的,我写这你看不懂啦!

因为,你看不懂华语。

你也快要不会说华语了。

我好久没跟你说话了。

你知道,我还是会很担心你吗?

尤其是现在放假在家无所事事的时候。

担心着你的工作应付不来,

担心着你会不会再被烫伤。

每天早上特别早醒来,只在等你上网。

如果等不到,只好又睡回去了。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想告诉你,想跟你分享的。

久了没说,我却都忘了。

想起来时,每样东西你却发现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现在,却不知觉的自己说话越来越像你了。

在这,我是在重复着你说的话。

在这,闷了,没你在陪我做无聊的事情。

吃鸡肉,没你在,没人弄干净鸡肉再给我吃。

没你在这,我不会再吃菜。

我想念,在我闹情绪时,你总是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几时才要回来?

51 天。。我等。。等。。。

我很想念。。

还是可以一个人生活,虽然还是不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