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困扰着我的你

你一直是我生活的干扰物。
我恨了,我的确恨了。
是你让我太累,是你让我不懂如何面对你。
每个人问起你,我不懂怎样的回应是最好的。
曾替你想过,站在每个不懂的点看待你,考虑你的事。
为你寻找种种的借口,往好的一面想。
很抱歉的,每到最后的结局会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
不是我一个人的绝望,是大家对你的绝望。
这个世界,不是我一个人的,我无法掌控。
但是,我希望我还可以改变。
你的自以为是,你的自大,你的骄傲。。
难道,你没发觉到事情都变的不一样吗?
请问到最后你得到的是什么?
终是以为自己是成熟的,独立的。。
试问你自己做了什么是成熟的?
不管在哪里,那个角落。。我去到哪里。。
为什么?你还是每个人口中的话题?
难道,你就是有让人说不完的是非吗?
我厌倦了。我不再替你担心。。我也不会默默的了。
你的事,我的事。。。可以像黑和白。。分得那么清楚。
也请你,不要为难我,好吗?
为难我,去到哪里,每个人都对你的是是非非那么有兴趣。
我一辈子,欠了你多少?
只是,我想走的远一点。。
我也想有我的生活。。我自己个儿的朋友。
没有了真实的我和你, 只有客套的我和你。。。
我很想跟你讲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